因为享受着它的灿烂

【学pa】阳光正好(七)

/这里FUN

/把阳光正好更了一下,一点点短打,睡不着就来填填坑

/这篇连载应该很多人都忘了,没事,前面的也不用回顾,不是串起来的。

/食用愉快





近午被鸟叫醒的Fo心情无比舒畅——即使是待在寝室里的周末,他走到阳台上伸了个懒腰。最近学校开始办活动了,有一份微电影的素材都已经拍摄好,导演组之前找人找到了Fo,Fo满口答应下来,谁知道一干就是好几天,最后不得不留在学校里继续和后期组的人一起剪。

 

当然,这并不能使他真的心情舒畅。

 

要说的话,还是昨晚上夜里的消息,来自那个蓝色头像的爱人:

 

明天下午两点的电影,去吗?

 

我到地铁站等你。

 

那时整个组里的人都忙得焦头烂额,很是疲惫,连连打着哈欠的Fo抓起手机,眯着眼睛翻消息时,看见对方的一瞬间瞳孔放大,嘴角都忍不住上扬。

 

这消息随风一吹,诶嘿,春天都来了。

 

Fo看了看表,昨天剪到很晚,现在已经是11点了,宿舍里的室友还在睡觉,有几个有醒的动静,翻了个身嘴里哼哼着。Fo抓起床脚的衣服往身上套,耳机,包,手机,充电线,备用钱,还有一个保温水壶,里面装着的是昨晚上Fo收刮材料将就做好的冷饮。一切准备就绪时,一个室友察觉到了动静,懒懒的说着:

 

“诶Fo你醒了啊,去帮忙买个早餐吧。”

 

“买你个头,我要出门。”

 

“嗯?你要去哪里?”

 

Fo抓门把手的动作愣了一下,转过头对着睡眼朦胧的室友猥琐一笑:“看电影去,小寡王。”

 

室友:……

 

……

 

……

 

……?

 

?!!!

 

 

 

明明是14点的电影,Fo赶到地铁站的时候觉得自己一定是最早的,想着等好久然后等到q3来的时候再跟他说什么你怎么这么晚啊我等好久了然后再讨个早安吻。

 

“哈喽,你怎么也来这么早?”q3坐在地铁站内的长椅上,他穿着一件短白T,下身套着黑色的破洞牛仔裤。Fo看着他愣了愣。

 

???说好的14点呢???

 

“诶呀我想着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起呢万一起早了肯定是要自己先过来的,我不能让你干等着啊,顺便你要睡回笼觉也可以靠着我睡。”q3笑着说。

 

Fo不知道怎么地觉得有点生气,跟小孩子闹脾气一样的一脸嫌弃样,说着“谁要靠着你”还一边往q3身上靠。

 

“剪视频很累吧?”

 

“嗯……和你看场电影就不累了。”

 

“对了,”Fo直起身子,翻着包,从里面翻出了那个保温水壶,“这个给你做的。”

 

“啊???我是那种大夏天还需要枸杞的人吗???”

 

“噗,里面是冷饮啊宝。”

 

q3将信将疑地接过,放在嘴边嘬了一口。液体凉凉的,里面带着芒果的味道,又不腻,淡淡的甜味和一点柠檬的酸味混在一起,底料是气泡水,好像是莫吉托的口味,这几个配上去就怪怪的,但是又让人莫名想起海底的太阳,明明温暖又耀眼,偏偏烫不伤自己,清凉又粘人。

 

q3将盖子盖上,递给Fo,Fo紧张地问着:“怎么?不喜欢吗?”

 

“我,q3,任命Fo为保温杯保镖,护送保温杯到电影院。”

 

“噗,那万一我洒了呢?”Fo看着q3的样子,满足又好笑。

 

“嗯……惩罚你给我做十天的饮料!”

 

 

 

 

 

 

——tbc


评论(7)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